© 雷德Wetson|Powered by LOFTER

主母在看河神(为了填补剧荒的空隙),所以给她买了爱奇艺会员。

不过她除了追剧,也比较少用。

为了让小钱钱花在刀刃上,我决定再找找还有啥自个儿喜欢看的节目。


刚好,看到爱奇艺家买了Netflix的《Ultimate Beastmaster(终极驯兽师)》第一季的版权,立马奔去看。


一句话:燃爆。


“终极驯兽师”是一档美国竞技类真人秀,由Netflix于2017年2月24日推出。

Ultimate Beastmaster is an American competition reality show that premiered on Netflix on February 24, 2017. 


推荐的第一个原因嘛,

因为制作人之一是我的idol史泰龙。



你不晓得我在银护2里看星辰鹰的激动程度……

星辰鹰真的是帅!死!了!



美国版本的两个主持里,又有我喜欢的Terry Cruz。

另一个是Fox Sport的Charissa Thompson。

Terry真的超级超级萌。

竞技难度综合性强,很有挑战性。



赛程的关卡说明,用图片很难展现。

这里有企鹅地址的trailer视频,

给你瞧瞧新鲜。

【戳我看预告片】



如果你没看过类似的竞技真人秀,也不用担心看不明白。

剪辑进度很快,挑战的障碍说明很清晰。

还挺紧张惊险的,不会无聊。



参与挑战的国家一共有六个,分别是美国,墨西哥,巴西,德国,日本,韩国。


选手应该是一共108名。每一集18名,共计10集,每集一个冠军,来争夺终极驯兽师冠军。


单集冠军的奖金是1万美金,终极冠军的奖金是5万美金。


所以,每个国家的主持都分别有两名,以供制作不同的六个当地版本播出。天朝爱奇艺买的是美国版,所以,剧集里对美国选手会有相关的更具体说明。


选手也都很强悍。不是跑酷大师就是前奥运会金牌得主,有的擅长攀岩攀冰,有的练过巴西战舞,有健身房教练,还有障碍赛达人,或者特种部队退役的,服役中的士兵们前来挑战。


所以你可想象,这个关卡设置是很有挑战性的。

也可说是对身体素质,反应能力,抗压能力等等综合能力的一次考验。

不愧是史泰龙制作人……



虽然节目里没有天朝选手参与略有点可惜,但另一方面,看这种国际比赛,倒顺便看出每个国家的人民,大体的性格是差异蛮多的。


虽说,不能拿地域一概而论,这有点地图炮的嫌疑。

但是!

说真,韩国人是不是真属于那种“玩游戏输不起型”的。

韩国出的那对主持人,虽然不晓得在他们本国内是啥来历,但每回他们的选手表现稍稍优秀,俩人立刻群魔乱舞,手舞足蹈。

但若他们的选手稍许失误或者落败了,就给镜头一副死人脸。

不是惋惜之情,而是特别输不起的那种FU,看了就懂。


(这么说吧,我是觉得关卡确实有难度,选手的要求也高,竞技类的,即便失误也情有可原。所以,那么一副输不起的样子,实在太不好看。)


总之,很想给他们双双打上马赛克……


最有趣的主持,是德国小哥俩和巴西小哥俩,吐槽十分欢乐。


不过,因为两对小哥都是白人+黑人组合,所以有时镜头一扫,你不看台标国旗,倒是容易脸盲。


此外我觉得,这部真人秀剧集最有用的地方,还在于:如果你近期依旧忙着健身,可拿它当做一部娱乐与励志掺半的片儿来看。


系列里有几个选手,是少年时期很胖,甚至有人胖到医生忠告说,“再不减肥就送命”的类型,最终,他们通过自我训练与挑战,走到“终极驯兽师”的关卡上。

从胖到命悬一线到成为竞技达人,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


这么说起来,让我想到制作人之一Dave Broome还有另外一部热播的真人秀,叫“The Biggest Loser(超级减肥王)”。之前非常热门,还出了专门的烹饪指南,WII游戏,运动视频教学等等周边。


虽说前阵子看到新闻,说回访了当年的减肥冠军,发现不少人又慢回弹(…)了不少重量。

但总归来讲,在有限的时间里挑战了一次自我,还是比较值得的。


这部秀也让Jillian Michaels(下图这位姐姐)的课程卖得更加畅销了,你可以在美亚上搜出姐姐的一大堆光盘(不要误解,嗯)。


据说她原来也曾经受过肥胖的折磨,后来奋发图强成了健身教练。


她的健身APP我下过,但说实话,国外的类似APP,包括澳洲的健身网红Kayla Itsines出的sweat,感觉不是特别好用。

Sweat APP的问题,在于它的课表时限设置很奇怪,不是很智能。

或者这么说:不符合国内用户的软件操作习惯。

而提供的相关食谱,基本只能做大致的热量参考。


当然,Jillian姐姐的健身课程还挺不错的,对有少许基础的人群来说,初心阶段的强度也不是高不可攀。课程类似于把不同部位训练拆解成小节,每个小节都包含无氧+有氧。

咱们挖个坑,下次有机会跟熊T的一起说吧。



以上就是这次推荐的真人竞技秀啦。

更多推荐可以瞧瞧订阅号。

————————

订阅号:需要时请给我魔法

或者搜索 needmofa

阅读/随笔/绘画/音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