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德Wetson|Powered by LOFTER

眠狼:

看完《零下的激情》,结尾唯一稍许欣慰的,是Julian至少依偎在男女主的怀里闭上眼睛,而不是被留在Rip那里。
-------------------
天生浓眉大眼的年轻RDJ,尤其是这类题材的打光和妆容下显得格外浓艳,这个角色其实很傻很天真,妖冶的外表和脆弱的灵魂,他一次次向Rip靠过去最终把自己推向深渊,即使Clay跟Blair想要拯救也为时已晚。
提起主人公二男一女的感情,有些类似《巴黎烟云》,说不清道不明,外人很难理解。Julian对Clay有一种不可说的依赖感,他的性格其实有缺陷,Clay最初的离开恐怕对女主与Julian是同样致命的。所幸他最后死在了两位挚友的怀里,而不是被留在Rip那里,在最后的时刻还要在吸毒与卖身中度过。
以及Rip对Julian那种想要摧毁的欲望我始终不懂,他对Julian一直是吊着胃口让Julian彻底摆脱不掉毒品,继而逼迫他去卖身,在Julian好不容易在悬崖口停下脚步的时候,Rip绝对是推他最后一把的那个人

他最后在加油站前跌倒,男女主过来扶他,他说我只是突然无法控制跌倒而已,我没事。他是想在最后的时刻跟最好的朋友在一起。……
(PS.我还是要吹一下RDJ的演技的,演的真的好)